pruprupu

💃

【工作细胞】关于叫爸爸妈妈的事

工作细胞

颜文字较多

白血球严重ooc注意!

不喜勿喷,我是白赤党

正片开始————————

“额……白血球先生到底跑哪里去了呢?现在又没有细菌入侵……”

女孩慢慢地走着,此时的她正在皮肤处反复徘徊,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刚刚问过前辈了,她说过白血球先生在这里哎,,Ծ^Ծ,,”

“可是他人呢?”

“mama!”甜美的童声传来。

“啊!”女孩听到了呼唤,回过头,“血小板,你也在啊!”

“嗯嗯!妈妈,爸爸在那边哦!”血小板咯咯的笑了起来。

“……你叫我什么?”女孩有些尴尬。

“妈妈o(≧v≦)o”

“听话哦,告诉姐姐,是谁让你这么叫的?”女孩弯下腰来。

“是爸爸让我这么叫的!”血小板举起手,手的方向指向了小桥边的白血球先生。

“白血球……先生……”女孩猛然直起腰。

这一刻,女孩和他的目光对在了一起。

“唔……”女孩的眼睛快速转移了目光,可是脸上散到耳边的红晕已经暴露了她的心思。

可爱。

白血球的脑袋里充满了这两个字。

他的脸上,也有了粉红色。

“哇!爸爸脸红了哎!”

“不、不许胡说。”他快步走过来,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红的透彻的脸。

“……”他摸了摸女孩的头。

附近的白血球红细胞血小板T细胞巨噬细胞以及入侵的细菌都看呆了。

“但是……白血球先生,我……没有核。(心)”女孩面露难色。

“没关系。”

他笑了。

很开心。

“我会记得你。”

女孩瞪大了眼睛。

在这个世界(身体)毁灭后,我也会在别的世界中找到你。

“一起走吧。”

附近的白血球红细胞血小板T细胞巨噬细胞以及入侵的细菌都散发出了耀眼的单身狗光芒。

血小板:我就不应该演戏。好歹要给我一个全场最佳mvp吧!

By:上官海龄

评论(5)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