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uprupu

💃

【伊女指】关于枢机卿离开/捅你的一万种方法(有糖)

沙雕预警,可以说是十分欢乐了

ooc警告,只是临时产物(有糖,肯定有糖,没有我捅我自己)


1.关于头发

“伊斯卡里奥!”指挥使一边挥手一边跑了过来。

“队长啊,您有什么事吗?”伊斯卡里奥还是一副老样子,挂着商业笑容,一脸柔和的看着指挥使——和她身边的一切。

“那……那个……”指挥使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把手放下来的时候像是意识到什么了一样,迅速把手藏到身后。

“有什么事吗,队长?”伊斯卡里奥端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茶杯。

“……”

“……”

“就是……”

“您说便是。”

“我……”

“?”

“你……”

指挥使低下了头,然后猛地一抬——

“你用的什么牌子的生发剂!!!”

枢机卿大人手中的茶杯一晃。

“额……就是……怎么说啊……你你你前面两撮刘海很长……可是你后面的头发又那么少……但是你居然没秃……所以我想问问你你用的什么牌子的生发剂让我头发哪怕是刘海也好浓密一点再不然我这么年轻还没有成年就要谢顶了……”

枢机卿大人手中的茶杯猛然落地。

伊斯卡里奥已经离开了你

该神器使还能用于战斗中,请珍惜这股力量

“……孩儿们我是因为你们才秃的啊!!!”

指挥使看着手中的头发扑通一声跪倒在地上。


2.关于恶作剧

格雷穆和伊萨克回来的时候,看见了不可告人的内容。

只见指挥使站在伊斯卡里奥面前,伸出她那娇弱无比(bushi)的手——

“嘿”的一下把枢机卿额前两撮刘海掀了起来。

突然一道亮瞎眼白光闪过,几行字出现在大屏幕上。

「神器使」生命过低,已确认死亡……

……好像打开了了我们的枢机卿大人的某种神秘开关,指挥使看着肚子上的朗基努斯如此想到。


3.关于梦境

穆娅给的金苹果很不适宜的出现在了桌上。

“啧,碍事。”

伊斯卡里奥用着一种看到苍蝇的表情一脸嫌弃的看着这枚小小的金苹果,伸手要把它拿掉。

“桥豆麻袋!!!”

“……???”

“这可是穆娅小天使给我的!穆娅啊!”

“……您……”

“这可是小天使给我的苹果你居然舍得把它扔了呜呜呜……”

“……”

伊斯卡里奥   已离开了您

本周目内,相关的巡查事件、私信事件将无法触发,好感度不再变化。

但您仍可以使用该神器使参与战斗。

希望您能珍惜这股力量。

???指挥使一脸懵逼

(您在这样下去,可能不太好呢)


4.关于末日

伊斯卡里奥看着站在对面的女孩。

她是如此坚毅,如此美好。

可是又如此普通。

这是神明所青睐的人吗?为什么……为什么您不看我呢?我明明,是那么的……那么的……

“伊斯卡里奥。”少女握紧了拳头,嘴唇模糊不清的吐出几个音节。

她企图上前一步,却被脚底的荆棘缠的更紧。

全身的伤已经让她麻木了,但这位枢机卿大人好像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他想要一点一点的折磨自己。

……神啊,看看您所青睐的人吧,她已经破烂不堪了啊,您不来出手帮帮她吗?伊斯卡里奥的眼神中充斥着羡慕,嫉妒,憎恨,爱慕,意味不明的感情在那双波光粼粼的金色瞳孔里闪过。

“呵。”

指挥使在快失去意识前听到了一声淡淡的笑声。

“您愿意,和我一起前往地狱吗?”

伊斯卡里奥举起了朗基努斯。

“在那里,我们一定能见证……”



5.关于轮回

指挥使小声的呻吟了一声。

“我在。”伊斯卡里奥抚摸着少女的脸颊,仿佛再用力点少女就回破碎变成无数的星星。

“伊斯…卡里奥……”

“?”

指挥使的眼泪哗的一下掉了下来。

“呜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额……您这是……”

指挥使一下子把伊斯卡里奥压抱的死死的。

“不要……不要再捅我了呜呜呜(┯_┯)”

“???”

“很痛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

“我怎么会伤害您呢?”

您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神。

我唯一的光。

唯一的神。

我的一切。

“不要走……”指挥使把头埋在伊斯卡里奥的胸前。

“唉……我不会走的,况且……”

“我也不想放您走。”

“而且,我们还会再下个轮回中相遇的”

“属于我们的时间有很多很多”

“晚安,我的神。”

“希望您在此轮回中祝福我。”




怎么样怎么样

这一口大刀一口糖是不是很刺激(被打)

这个枢机卿被我写崩了

可是我想吃糖!!!

想吃!!!!(失去理智)

然后就有了以上的文章

评论(8)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